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报道 正文

我校召开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校友办时间:2020-09-20

9月16日下午,我校校友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会长林卫民、副会长张继军、张晋雄及10位理事会成员出席,名誉会长马燕生列席,校友办全体成员参加。

154C1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默哀一分钟,悼念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65级初一西班牙语班校友何新中。 

E7A3

会议听取了理事会秘书长、校友办主任孟娜关于校友办2019年12月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校友》杂志创刊号内容、2020年校庆日活动以及“校友座谈”系列活动等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达成共识。

14F8B

会议一致通过由理事会成员、72级小学四年级俄语班校友倪庆云接替何新中担任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

13640

理事会会长、我校校长林卫民对全体理事会成员的支持和付出表示感谢。理事们纷纷表示,将为学校校友服务工作尽其所能,并建议制作毕业年级专辑,让更多的校友有归属感。

192A3


(校友办)

首页 |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 历任校长简介 | 活动公告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二旗大街19号 邮 编:100085
邮 箱:bwfx_xinfang@163.com    联系电话:82747001   招生咨询:82748820
copyright © 2019 bwfx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推荐分辨率1024x768以上
京ICP备09059553 京公网备110108002683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