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大事记 正文

北外附校2017年大事记

作者:时间:2018-09-29

1月

1月 ,  我校“Sunshine艺术团”在北京市第十九届学生艺术节暨海淀区学生艺术节戏剧展演中取得佳绩。

1月4日,我校中小学生在海淀区中小学生“科技幻想画”比赛中获得好成绩。

1月6日,我校初中生在海淀区“头脑奥林匹克”比赛中荣获佳绩。

1月9日,我校中小学生在“第十七届海淀区中小学师生电脑作品评比大赛中获佳绩。

1月15日,我校荣获2016年北京市学校体育设施向社会开放先进单位。

1月20日,我各校区召开期末总结表彰大会,宿管中心召开期末总结表彰大会。


2月

2月13日,在北京市青少年滑雪比赛中我校丁嘉依姗取得第一名。

2月17日,我校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月20日,北京外国语大学贾德忠副校长来我校调研。

2月23日,小学英语教研组举行多伦多大学外教见面会。

2月24日,我校举办家校合作共建“IT综合实践社区”之2017春季创客运动会。

2月27日,《教育家》杂志全文刊登我校校长林卫民文章《重拾课堂教学的价值和意义》。

2月27日,我校小学生在“第二届全国青少年信息技术创新成果展示交流活动“中再获佳绩。


3月

3月1日,我校初中生代表队荣获OM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3月7日,我校多名教师荣获“一师一优课”省部级优质课奖。

3月10日,《人民教育》全文刊登我校校长林卫民文章《超越“知识工作者”培养模式》

3月20日,我校荣获“十二五”教师校本培训示范校等多项荣誉。

3月21日,阿尔巴尼亚教育部副部长Nora Malaj女士一行访问我校。

3月27日,我校小学生在海淀区中小学第二届物联网大赛中喜获佳绩。


4月

4月6日,我校中学生获“未来精英”中国阅读之星比赛银奖。

4月10日,北外附校第十四届外语节隆重开幕。

4月11日,我校部分高中法语学生应邀参观北京法国文化中心。

4月20日 《中国教育报》校长周刊专栏刊载我校林卫民校长文章《钻进问题中心解决问题》

4月21日,我校成功承办北京市班主任培训项目班会课督导活动。

4月21日,我校与西班牙MIT国际学校签署姊妹校协议。

4月24日,我校中学生在2017年海淀区田径运动会比赛中喜获佳绩。

4月24日,央视著名主持人王小丫来我校做专访《普通话——校园最美的语言》。

4月26日,《中国教育报》校长周刊专栏刊载我校林卫民校长文章《永葆对教育本质的敬畏》。


5月

5月3日,《中国教育报》校长周刊专栏刊载我校林卫民校长文章《做校长该做的那些事》

5月11日,《人民教育》杂志全文刊登我校林卫民校长文章《家校关系如何处,才能避免小事变风暴?》

5月11日,加拿大苏安高级中学校长团访问我校。

5月16日,第二届“现代德语课堂”理论与实践教学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5月16日,北外附校首届创客运动会热场赛。

5月18日,德国Christianeum文理中学师生访问我校。

5月25日,我校教师在2016—2017学年度北京市基础教育科研优秀论文评选中荣获佳绩。

5月25日,法国驻华大使馆教育合作处官员访问我校。

5月26日 《未来教育家》杂志全文刊登我校校长林卫民文章《创新和变革的“风口”在哪里》


6月

6月2日,我校小学生欢庆“六一”儿童节活动。

6月7日,著名英语教育专家龚亚夫教授莅临我校指导英语教学。

6月7日,我校成功召开第一次少代会。

6月7日,我校被评为 “海淀区校园足球实验学校”。

6月12日,赏中华诗词 寻传统文化---小学举办第一届诗词大会。

6月17日,收获成长 放飞梦想---我校举行2017届小学生毕业典礼

6月22日,我校被评为“海淀区中小学科技教育示范学校”。

6月26日,我校2017届高中毕业生取得优异升学成绩。


7月

7月3日,我校先后举行2017届小学、初中毕业典礼。

7月3日,我校高中生在“外研社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大赛中喜获佳绩。

7月5日,我校被评为北京市卫生工作先进单位

7月10日,情系母校,共谋发展--我校举办知名校友代表恳谈会。

7月12日,我校各校区召开2016—2017学年度期末总结暨教师表彰大会。


8月

8月24日,我校初二学生考取日语最高级,听力获得满分。

8月27日,我校开展新学期校园安全检查。

8月28日,我校召开新学期全校教职工大会。

8月30日,小学一年级新生到校报到。

8月31日,北京外国语大学彭龙校长来我校调研。


9月

9月1日,初一年级学生赴天安门观看升旗仪式。

9月1日,中小学相继举行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

9月20日,我校教师在“首届‘科研课题研究录像课’”活动中取得佳绩。

9月22日,我校第六届教育教学“特别贡献奖”揭晓。

9月25日,我校小学师生在第十四届“外研社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大赛中获佳绩。

9月27日,初中教师杨晓琴被聘为海淀区兼职教研员。

9月27日,我校被授予中国教育学会“十三五教育改革实验区”实研学校称号。


10月

10月11日,我校小学生在海淀区中小学武术比赛中喜获佳绩。

10月13日,我校举行“宏志德育项目”启动仪式暨石中英教授专题讲座。

10月27日,德国姊妹校克罗格文理中学师生代表团访问我校。

10月27日,我校高中法语学生参加法国高等精英商学院讲座。

10月30日,美国玛里诺学校校长Perry Martin一行访问我校。


11月

11月1日,北京外国语大学袁军副校长到我校检查党建工作。

11月3日,我校举行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11月14日,保加利亚索非亚孔子学院校长团访问我校。

11月17日,我校举行小学校园吉祥物揭幕仪式。

11月22日,法国教育部汉语总督学一行来访我校。

11月23日,中学校区第七届科技节开幕。

11月27日,校团委联手中国气象局公共服务中心举办“气象主播进校园”科普主题活动。

11月29日,我校初中DI代表队获DI北京市青少年创新思维竞赛一等奖,晋级国赛。

11月30日,我校与北京法国国际学校结为姐妹学校。


12月

12月1日,我校“Sunshine艺术团”集体舞荣获北京市中小学生艺节校园集体舞展演优秀表演奖。

12月4日,北京外国语大学知名教授陈琳莅临我校指导英语教学工作。

12月14日,万科集团总经理一行莅临我校参观指导。

12月20日,我校模联社团参加2017汇文模拟联合国大会。

12月25日,我校召开“海淀区十三五教育科学规划重点关注课题”结题论证会。

12月25日,我校成功举办“京津冀多语种名校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多语教师同课异构活动。

12月30日,我校校长林卫民荣获“2017年度校长周刊排行榜最受读者喜爱的校长“称号。


首页 |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 历任校长简介 | 活动公告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二旗大街19号 邮 编:100085
邮 箱:bwfx_xinfang@163.com    联系电话:82747001   招生咨询:82748820
copyright © 2019 bwfx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推荐分辨率1024x768以上
京ICP备09059553 京公网备110108002683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