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报道 正文

新学期为校庆献礼——我校举行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黄露时间:2019-08-31

8月28日上午,北外附校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国瑞厅召开。我校校长林卫民,党总支书记张继军,副校长高雁鸣、于苒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由张继军主持。全校校领导、校长助理、校中层干部、全体教师、校内各部门及相关单位代表参会。

为了迎接北外附校建校60周年庆典,2019年暑期,我校进行了大规模的校舍整修工程和校庆筹备工作,40多位校领导、中层干部及相关教职工整个暑假都坚守在工作岗位,加班加点地工作;有6家企业、近400位工人参与了工程建设;还有部分教职工依据工作需要提前一周到校上班完成相关工作。张继军从工程项目、校庆筹备、暑期护校等方面进行了暑期工作回顾总结。为全面优化校园教学环境,迎接60周年校庆,我校在假期中共计完成了30处工程,其中包括增设校园路灯路牌、操场铺设面层、主席台和国旗杆改造、主教楼及中教楼卫生间改造等,同时共计完成了校内13项设备的维修维护,例如为全校教师更换了办公电脑、一阶走廊加装LED屏幕、调整办公室的网线布置、及其他设备的常规维护等。同时,暑假中校办和校庆办积极完成了各项校庆筹备工作,在整理大批文字和图片资料后完成了《校庆纪念册》的编订,经过多次讨论后确定了校庆布展设计方案,目前校庆的各项准备工作仍在有序进行中。

新学期新思路,林卫民对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2019—2020学年学校工作思路》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为全体教职员工指明了方向。林卫民指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组织全校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北京市教育大会、海淀区教育大会精神,深化学校变革,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林卫民强调,要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等文件精神,认真研究北京市新课程、新高考、新中考政策,力争高考成绩进入同类民办学校最高水平并创造“让附校赢得尊严的高考成绩”,中考成绩要敢于追赶“六小强”;积极探索复语、双语等课程创新,确保特色项目在北京市处于一流水平,全面实现“质量一流、特色突出”的办学目标。

会上,高雁鸣、于苒、校办主任谭畅分别介绍了新学期重点工作,小学执行校长刘宏利、初中执行校长杨磊、高中执行校长王静分别对小学、初中、高中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安全工作无小事,杨磊进行了安全工作介绍,强调“人人都是安全卫士,共筑校园安全长城”。

今年是北外附校建校60周年,全校领导、教职工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庆祝建校 60 周年系列活动顺利进行,新学期用实际行动为校庆献礼。

(撰稿/编辑:黄露)



首页 |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 历任校长简介 | 活动公告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二旗大街19号 邮 编:100085
邮 箱:bwfx_xinfang@163.com    联系电话:82747001   招生咨询:82748820
copyright © 2019 bwfx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推荐分辨率1024x768以上
京ICP备09059553 京公网备110108002683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