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报道 正文

心系母校,情牵外附——我校VCE毕业生回校交流分享

作者:时间:2018-10-19

10月18日,北外附校2010级VCE毕业生王楠同学回到母校看望原班主任老师赵霞老师,并为高二VCE班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经验。

王楠2010年9月-2012年7月在北外附校VCE国际课程班学习;2013年11月从澳大利亚黑利伯瑞学院顺利毕业;2014年3月-2016年12月以优异的成绩考入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就读通讯传媒专业;2017年3月-2018年7月,继续在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通讯传媒专业学习取得硕士学位。

回到曾经学习的母校,王楠同学感慨颇多,她首先看望了教导自己的班主任老师赵霞老师,回忆高中生活和老师对自己的关爱,表达了对赵霞老师的思念及感激之情,并向她汇报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在赵霞老师和VCE项目负责人李建永老师的带领下,王楠和高二VCE班的学弟学妹面对面交流,分享自己在澳学习和生活的经历和经验。

分享结束以后,高二VCE班的同学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向王楠同学询问,王楠同学结合自己在澳黑利伯瑞学习和生活的实际情况,给大家做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学弟学妹们纷纷表示,感谢学姐的精彩分享,也希望自己今后能够像学姐那样找到自己的成长之路。最后,王楠同学祝福高二VCE学生争取取得好成绩,考到自己理想的学校,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我校老师们表示,欢迎广大毕业生常回校看看,向学弟学妹分享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增强大家彼此之间的交流和沟通。

(供稿:高中VCE项目组    编辑:何颖)

首页 |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 历任校长简介 | 活动公告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二旗大街19号 邮 编:100085
邮 箱:bwfx_xinfang@163.com    联系电话:82747001   招生咨询:82748820
copyright © 2019 bwfx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推荐分辨率1024x768以上
京ICP备09059553 京公网备110108002683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